聯絡我們按鈕,line連結 服務據點,滑至全台夥伴

給您依靠

好日和長照服務

支持上班族全家

高齡者居家、社區照顧的專家。

「好日和健康」是臺灣知名企業與專業長照團隊共同打造的服務品牌。

「好日和健康」協助企業完善員工福利,快速部屬企業長照服務。
由台灣知名企業與專業長照團隊,共同打造安心的托老機制及場域,是高齡化社會中最安心的選擇。

由北到南,服務不間斷

由企業與好日和專屬特約,

打造一個貼近於員工作息與服務期待的照顧模式。

一個讓員工能安心託付長輩的長照服務

企業長照服務影片

也就是每 5 位上班族就有 1 人面對高齡照顧問題。

75歲阿雄伯的妻子車禍腦傷癱瘓,10幾年來全由他獨力照顧,身心俱疲能咬牙苦撐,壓力不堪負荷,一度想要帶妻尋短,被社工發現後協助申請長照服務,一年不但有21天居家喘息服務,還有每月三萬多元補助可申請日常照顧和專業復建等服務,阿雄伯可以好好休息,也能外出找朋友聊天下棋。開朗、快樂許多。

好日和,支持員工照顧家人的第一哩路

好日和未來如何讓員工,在工作及長輩照顧間取得平衡,得以安心生活,便是下一個十年,企業優先關注的課題。

未來5年,臺灣企業必須關注的課題,是勞工如何兼顧工作與長輩照顧、老幼兼顧的生活。 超高撫養比時代即將來臨。

好日和將關心擴及高齡照顧,落實員工三代的支持與照顧,讓企業成為家庭做強力的後盾。

企業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,接下來不到20年的時間,員工主要的照顧問題不僅限於幼兒,日漸加劇的父母失能情況,更需要企業力量來協助與支持,成為安心上工的後盾。

好日和為企業量身打造的長照服務,更彈性的服務品質、更緊密的溝通渠道,能放心託付家屬的第三照顧空間。

各行各業有不同的工作型態,居家服務與日間照顧也不應該只有一種服務模式,既然是服務業就應該存在彈性,尊重使用者付費的精神。好日和能夠因應企業特殊的需求,提供更適切的服務安排、更貼近員工心情的溝通。

好日和讓每一個家庭在照顧與工作中獲得平衡,為超高齡社會的未來,開創一條和諧與永續之路。

讓每一個家庭都能在照顧與工作中獲得平衡,陪伴您共同面對超高齡社會,開創一條和諧與永續之路。

無論是日間的托顧,還是到府的服務,好日和為您分擔更多家庭照顧者扛起的負荷。

用愛和尊重最好每一天的服務。

全台夥伴

全台夥伴地圖 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台中市、高雄市

如何協助您申請長照服務

洽詢好日和健康服務,到你家聯繫好日和後,連結照顧專員到府評估您的需要。擬計畫,與照管專員討論需要的照顧服務項目、內容及時段。用服務,只需負擔部分費用,即可取得長照服務照顧過程有任何問題皆可詢問好日和團隊

常見高齡照顧問題